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的收藏品(现在篇)

这个月都没什么写Blog,现在要勤能补拙,多写一些。今天给大家介绍我的一些收藏品。一些是从小学开始才收藏到现在,一些是最近才收集到的。我把这些收藏品分类,好让大家比较容易看懂。

集邮篇
说的上是比较正常的收藏品吧!这也是我从小学就开始的收藏,但随着年龄增加,对它已没那么热衷了。而且也越来越难买到邮票,只有在部分大型的书展或售卖古董的店才看到。最近也有一些新的邮票,例如那套龙鱼邮票和爬虫类邮票。

DVD与专辑篇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蛮喜欢S.H.E和周杰伦,所以我也有他们的专辑。当中以S.H.E的最为多,虽然不是全部都有,但也不少。另外也有DVD,但我不怎么买DVD,毕竟下载最为方便,除非是自己很喜欢的作品。所以我只有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和Transformers Two Disk Special Edition的DVD。我还有Advent Children的Original Soundtrack。

书籍篇
我也不确定我收集算是书籍吗?其实是一些漫画和杂志。漫画的话,我就只有蓝龙和游戏王R全套。但One Piece才是我真正的收藏。我很喜欢这套漫画,故事真的很棒。可惜我还没收集到全套,现在已经六十多集也还没完结。另外我也有一些钓鱼月刊(没拍下)和Game Weekly。但以后应该不会再买Game Weekly,网络是一个更好的资讯站。以前小时候很喜欢钓鱼,每星期都跟爸爸去,但现在已不会了。希望可以再有时间去钓鱼。

Collectible Card Game篇

这是我最新的收藏品吧!其实市面上有蛮多的Collectible Card Game,例如World of Warcraft,Yu-Gi-Oh,和Pokemon等等。我收集的则是现代Collectible Card Game之父,Magic the Gathering。而我也有几个卡组,但我多像是一个玩家多于收藏家。

当然,我的收藏品跟其他人比起来只是小巫见大巫,根本不值一谈,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1 comment:

  1. 希望我有空也来这样的部落格。。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