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

圣诞节,对于非基督教徒应该不同是什么大节日,顶多就出去吃圣诞大餐,或是去倒数。这节日,原本对于我来讲也没什么特别,可是去年圣诞发生了一些事,结果,这原本对于我只是假期的日子,多了另一份意义。


去年的平安夜,晓香下来吉隆坡,我们就去玩,看看戏,然后跟我朋友吃饭,我还送了一件裙子给她。她说要送回一件圣诞礼物给我。但到今天我还没收到。其实只是很普通的一天,但从那之后,我们之间好像起了微妙的变化。


今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我被逼于在大学做Lab,结果昨天才补庆祝,原本打算去Chilles,但那里满座了。那里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去Chilles的姐妹公司,Spaghetti Grill。那里的食物质数也很不错,可是我叫得有点过多,花了不少时间才吃完。


我们两人在那里一边聊天,一边品尝那里的食物。我们叫了Fried Mushroom作为Apetizer,然后Seafood Pasta和Hawaian Pizza。这些食物虽然看起来在那里都能吃到,但他们真的把食物料理的很好。虽然我们两人吃了百多块,但我还是觉得值得的。可是,我还是觉得Chilles的气氛较好。


昨天又想过去看戏,但实在是太多人了。吃了晚餐我们去了The Mines的湖那里喂鱼,这似乎变成了我们经常做的活动。每次回家经过都会来喂鱼。昨天我们还看到龙鱼和一条全身白色的巴甸。之后我们就回家了,普通,但开心的一天。谢谢晓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