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M@M@, the Freeman

今天,我觉得好得空。其实我应该象其他人那样,在努力啃书。但我实在是太懒了,感觉上好像没什么事情做。也许我真的不是很担心星期二及三的考试吧!当我刚刚注册这个账号时,实在想不到要写些什么。而且中文字好难打,所以到现在才写第一篇文章。就是想要介绍一下这个名字的由来,但这能写多长呢?哈哈,还真的要写下去才懂。

M@M@,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看上去好像没什么意识,的确刚开始时并没什么特别的意义。我还记得当时是跟朋友去网咖玩魔兽争霸的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朋友们都放些四个字母,双拼音的名字,例如didi,papa,haha之类的。我就决定放M@M@。用@来代替平常的a。之后就在这间网咖里出了名。当然,这时候这名字对我来讲还没有真正的意义。然而还是跟我的DotA生涯息息相关。

由于DotA的缘故,我为了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会常常上一些网站查资料。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好笨,玩游戏都需要这么认真吗?我玩游戏的确是很认真的。就在这个时候,我接触到这个网站- http://www.dotaportal.com/。其实该网站不是DotA的官方网站,但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DotA网站。由于该网站后来要换一个新的服务器,而我又是第一批的会员,当时又相当的活跃,所以各位坛主们就推荐我做坛主。在这个网站我也是用M@M@这个账号名,就让我名声响起来了。MSN(现在已经换名成Windows Live Messenger了)里也为了方便大家联络我,也就用这个名字。后来就几乎在什么论坛都用这个名字做帐号了。我的坛主经验就是从那时累计的。

这是在我离职后,朋友做给我,很有纪念价值。

然而,Freeman又是那来的呢?其实这名字是近期开始用,觉得自己需要一个英文名,而且当时也当回个自由人了。Freeman还蛮适合我的,相信会是一直用下去的英文名。

好吧!这就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应该蛮无聊的。毕竟我并没有好好的介绍自己。但我想该网志也只有我和我的朋友会读而已,不需要自我介绍了吧!

4 comments:

  1. yeah...M@M@..never know u will blogging too...hehe i hope to read your blog again oh..:P hope to get more latest update from you ar..Gambateh!!~~

    ReplyDelete
  2. 哈哈,M@M@...
    终于看见你写第一篇blog咯,记得要一直写下去吧。
    其实呢,M@M@你是第一个让我改观开始欣赏玩game的人,哈哈,现在会觉得玩game很斗智,你还会为这个做功课,实在佩服佩服。呵呵。

    ReplyDelete
  3. gaming is still a hard lesson for me to learn...hiak hiak.i always pay no interest with it but Freeman u make me want learn more..:D

    ReplyDelete
  4. Aiya, I forget to check the comment, I still thought no one have read my blog yet. How come both of you will know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