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二月二十

这是什么日子呢?对于大部分人,应该只是个平淡的一天。但二月二十是我的生日。其实一直以来也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不了的日子,可是那天,我还是希望可以跟特别的人一起出去玩。

今年的二月二十,座落在年初七,刚刚大家都还在家乡庆祝农历新年。只有晓香回来陪我。前一晚我在朋友家赌博。过了十二点我也没发觉到,直到其中一位刚到的朋友突然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才惊觉原来是我的生日。我朋友也陆陆续续地恭喜我,但今年就没有跟他们庆祝,就是赌博而已。而且还到两三点才跟晓香回到家。

第二天我们两人都蛮迟醒,实在是太夜睡了。我妈妈买了午餐给我们吃,过后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我们快快去买了七十二家房客的戏票。戏院很多人,但我们还是买到后座的票。由于电影是五点多才开始,我们就去逛逛。

我们走了几间手表店,晓香原本打算买手表当我的生日礼物。我们走了几间,但价钱也蛮贵,而且我也不太带手表,不知道什么款式或牌子较好。这就是我吧!决不会在还没做好研究前,买下很贵的东西。

走着走着,我们走进了Sony Shop,我想去试玩Play Station 3。里面放的是Tekken 6,我还玩了好几关。Tekken 6好像不是很难玩,是店员把难易度调低了,还是我太厉害了呢?晓香在一旁玩PSP Go的LocoRoco,还玩地爱不释手。过后还说要买PSP,我想了一下,觉定回IOI Mall买,毕竟那家店我比较信得过。

我们也去了Harvery Norman,在里面看了不少的家具和电器。我对里面的液晶电视较有兴趣,尤其是Sharp的LED电视,画面很美。不过家里已买了Samsung的LCD,而且LED电视还是蛮贵的。晓香对家具很有兴趣,一直说家里以后要有这有那的。哈哈,希望我可以实现她的愿望吧!

过后,我们去了看电影。说实在的,电影的题材跟新年也没什么关系,只是最后大家和好,强塞一首新年歌做结尾。作为普通电影也不太合格,故事也太牵强。只有搞笑还做得不赖。就当是去看明星大会窜吧!其实我对香港电影已没什么信心,大部分时间都不会浪费钱与时间去看,但新年就一定要看贺岁片吧!

看完电影,我们就赶回去Puchong的IOI Mall。我们去问了PSP的价钱,由于黑色和银色都没了,只剩下珍珠白的Petz特别版最便宜,要830。我们想了一下,决定去别间问问,但价钱更贵。我们就想下次才买吧!

之后,我们去了Mahanttan Fish Market吃晚餐。我们叫了一盘Mahanttan Seafood Platter for Two。里面有Deep fried fish fillet,calamari,oyster,和他们的award winning flaming prawn。还有署条跟Garlic rice。当食物来了,侍应还会在你面前,用火把那虾给烧热。我们两人都吃得津津有味,食物的水准很不错。晓香最喜欢那Garlic rice,跟flaming prawn的酱一起吃。那虾也十分不错。但食物太多,我们惟有把吃剩的打包。

在吃晚餐的当儿,我就跟晓香讨论是否要买那PSP呢?晓香也似乎很想玩。而那价钱也贵三十令吉而已。就当多付一点买个Special Edition吧!我们吃了晚餐,就去买了那PSP。我们两人各付一半。买了后,我们两人都很开心,晓香在回程时就已经开始玩了。我进了Patapon 2和Little Big Planet给她。她还蛮喜欢Patapon 2的。

我的生日就这么过完了,今年最开心,莫过于收到这份生日礼物。虽然没蛋糕,但我还是跟晓香过了很开心的一天。

我的生日礼物,Sony Play Station Portable Petz Special Edi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