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云顶

之前就想写去云顶的旅程,最近才拿到相片,所以才写咯!云顶之旅过了将近两个月,希望还记得吧!其实云顶我已经去过无数次,跟朋友上去赌博,跟家人去玩。这次也是跟朋友去,但就是三天两夜的玩乐,而且,这次晓香也会去。
芳蓓,晓香,我和Jacy

其实三天两夜似乎太多了。第一天我们去到也没做什么。只是睡了个午觉,午夜有去赌场兜个圈。当我们进入赌场时,我跟晓香都没被拦住。情侣似乎不容易被怀疑。当晚我们只玩了老虎机,晓香和我都不太好运,一直输。我一向都没赌运,下次还是不要玩了。
我们大伙在游乐场里

第二天,多几个朋友加入我们。吃早餐时,得知芳蓓似乎被同志看上了,智华还充当她的男友。当天我们就去游乐园玩,可是很多设施都关闭,实在是太可惜了。Space Shoot是我唯一不敢尝试的设施,晓香有很多设施都不敢玩,所以我就陪她。她还一直很冷,我要一直抱着她。可能不太有效,但至少能温暖一些。我们有去玩一个丢圈圈的游戏,晓香还丢到一只大老虎。可惜没能得到那只狗熊,下次我买给你吧!
我们在酒店里挤成一团

第二天晚上,我们帮伟强,Jacy和秀菁庆祝生日。大家吃了蛋糕还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似乎是只有在六年级毕业旅行才玩的游戏。问每个人一大堆的问题,但都是一样的问题,不外乎是最欣赏谁,最喜欢谁之类的。
寿星公和寿星女

第三天就回了,其实我们还有考试,但不知死活地还上云顶玩。结果我的Lipid考得还不怎么好,但没关系,最重要是开心嘛!这几天都蛮开心,可以跟晓香一起度过。第一天,是我第一次亲你的嘴唇,我不会忘记这天的。这也是你最后一份生日礼物。
我和晓香的情侣装还有大老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