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一个人的电影

对于大部分人来讲,看电影应该跟朋友们或男女朋友才有意思。一个人看就会觉得无味和没趣。我也有一样的感觉,但有时一些电影似乎不去戏院看会有点可惜,所以,我是会一个人去看电影的。
今天,我又一个人去看了一部电影。为什么我说又呢?这的确不是第一次。几年前,我也试过一个人去看电影,那就是King Kong。小时候就看过King Kong了,当时也是看重造版。

这次呢,我去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实在找不到人陪我去看,我真的那么少朋友吗?Terminator也是从小时就看了,说得上是我其中一部最喜欢的科幻电影,第一部看的是Terminator 2:Judgment Day,但是看Laser Disk。这次系列的第四集当然就希望能在戏院看。

Terminator Salvation没令我失望,不会像之前大家讲的那么差,许多系列里的元素都有在,例如常说的“I'll be back”,T-800被打后的动作。最令我出乎预料的就是阿诺的肖像竟然会用在T-800,真的不错。

看完戏后自己在Mid Valley走了一下,去了Metrojaya,Carrefour,Animetech和XL-Shop,都找不到Leader Class Optimus Prime。希望它们快点进货吧!实在很想尽快买到。

2 comments:

  1. Salvation有出现T-800咩?

    ReplyDelete
  2. 你到底有没有在看戏哦?戏中说了这么多次T-800,阿诺的肖像就是用在T-800。最后追杀他们的不就是T-800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