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相见 想见

上个星期,晓香又来找我。在这个假期里,已经是第三次了。其实我也想去找她,不想她每次来回那么辛苦。但她家人叫我新年才来,那就惟有等等吧!

这次晓香来,我们还是一样,去了看电影和Pasar Malam。看了17 again,不是说很好看,故事也没什么新意,也没有美女看,只有一个帅哥。对我来讲没什么吸引力。这次我们去Pasar Malam也买了马蹄糕,真的蛮好吃。晓香也喜欢上这糕点。我们也去SS2吃冰,晓香最喜欢了。

我们两人也去吃了KFC的Fiery Crunch,还是Spicy比较好吃。KFC有售卖Transformers的玩具,但质素不太好,还是省点钱买Leader Class吧!

短短的几天相处的时间,似乎不太够,现在还是想天天见到你。经过那几天,我们的感情好像更好了。不知你也否觉得呢?

1 comment:

  1. SS2有冰吃?
    我想吃有很多分店的“炮兵”,浦种好像也有一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