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好闷!!!

好闷哦!其实我闷不是因为没事做,或没人陪,而是没有人愿意跟我玩Magic the Gathering。我对这个卡牌游戏真的很有兴趣,但无奈我的朋友都不大感兴趣。去店玩的人又太厉害,也没钱做像他们的那种卡组。要花好几千块呢!

其实我要求不大,只要周末跟我玩玩就好了。但就连这样也找不到人呢!真的好闷。难道我就这样要放弃我的爱好吗?

2 comments:

  1. 呵呵,怎么那么惨呢?
    快快让你的朋友们看看你这篇blog吧,也许能唤起他们要玩的心。:P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给他们看了,但不太有效果,也许他们真的没有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