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Presentation

昨天才刚刚完成了Virology的presentation,对于自己的表现还蛮满意。前一晚还在赶presentation slide,原本打算第二天早上才准备小抄,结果睡迟了。就连练习的时间也没有。还好一切都很顺利,而且senior的问题也都一一挡住了。觉得自己好像很厉害,哈哈!

这次的presentaiton虽然没有100分,但也有80分吧!也许还比不上班上的一些同学,可是自己好像已经进步不少。还听我朋友说我越来越有自信了呢,我也觉得。这自信从何来呢?我就不得而知了。

3 comments:

  1. 哈哈,我中场跑出去,赶我的lipid presentation,不好意思啊!你一直给我感觉就是大哥型,天大的事情有我顶, 很安全有你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i also think you are presenting very very well that day.. i like the slides .. haha ultimate end ...

    ReplyDelete
  3. Oh, thanks gim chong. Haha, I made that for some special purpose one. Too bad jacy didnt see my performa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