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生气了

自己其实不容易生气,至少对朋友吧!无论他们做错什么,我都不会太在意。要有一个好朋友真的不容易,有些人一生中也许一个也没有。今天突然知道自己被好朋友骗了一段好长的时间,还真的有点生气。

为什么是我呢?她有很多好朋友阿!而且我也没有骗她,虽然有时会开开她玩笑,但也没必要报仇吧?当时还再三的问了她,虽然难以相信,但没有任何理由要骗我啊,就相信了她。

其实之后并没有再怎么想这件事,毕竟我也不能帮上什么忙。只是有点担心她,怕她会受伤,怕她承受不了压力,毕竟是这么特别的恋情,原来我白担心了。

我当她算是蛮好的朋友,就很相信她。虽然她有时还蛮顽皮,但没想过她会开这么大的玩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傻瓜呢!还当了那么久呢!不要说我小气,请容许我生气一下吧!

4 comments:

  1. M@M@大哥,不要生气了啦!!只能生气一下下哦?见面时,容我向你一鞠躬,以表我歉意!:)

    ReplyDelete
  2. Jacy,你还没有想我鞠躬哦!
    不要以为我已经原谅你了。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这么狠心生我的气吗?好啦,我会向你一鞠躬认错的。
    不要生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