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别再叫我打球了


篮球,曾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还记得当年几乎每天下午都去打球。每当学校假日就会想到要去球场,打到下午十点多,太阳变猛烈时还在打。有时下雨了却还在打球,真的不怕会生病吗?而且为了打球,有时还要走上半小时去球场。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当时好疯狂。

我打球好多年了,从中学就开始,当也只限于中学时期。曾经代表学校出去比赛,自己也参加过不少比赛。虽然球技不怎么样,但开心就好,不一定要赢吗。如果你打球是为了赢,想想当初你打球的原因吧!最近一次比赛是在宿舍时,代表宿舍去参赛。当时也没什么上场,毕竟技不如人,所以我也没觉得什么。在这次比赛只上场一次,也算是为我的篮球生涯画上句号。

之后还有参加大学课外活动的篮球,可是感觉已大不如前。其实那次的比赛,如果不是为了住宿舍,我也许不会参加。在中六时就已经不太热衷于篮球,虽然也有再代表学校出赛,但已完全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之前朋友也有叫我打今年的校舍比赛,我给了个借口,说希望给学弟们机会,但其实我已不想再打球了。

到今天为止,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喜欢打球,到现在的有点讨厌。不是我讨厌运动。我喜欢跑步,打羽球,但就是不喜欢打球。是因为以前的教练吗?或是打球的朋友都不太看得起我?抑或是我看不起我自己?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再喜欢这活动,所以,别再叫我打球了。

3 comments:

  1. 呵呵,嗯,打球是个很不错的运动。
    会打球的男生是很有魅力的哦!
    等到你找回了最初打球的那种热爱,我还想,看到M@M@打球啦!
    不过,还是要等待~
    加油吧,最近比较少说话,好好为考试加油努力吧~

    ReplyDelete
  2. 打球的初衷也只是为了让自己享受过程,可能是被逼的,才让你如此反感吧。所以其他人,别再叫他打球了!! 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