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三华 Reunion Dinner

三华的reunion dinner过了好几个礼拜了吧!现在才想起要写些东西。之前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呢?那些final year senior自己也没认识几个。熟的senior又似乎不太可能会去。当然,最重要还是晓香有没有去呢?

一开始其实是我想去,就叫她也一起去,毕竟没一起出席过类似的晚宴。虽然以前也有去过reunion dinner和course night,但那时还只是朋友阿!可是她却不太想去,她的好朋友都没去,要她一个人去似乎有点为难。之后很多coursemate都去,也叫我们一块儿去所以就去了。

去了,就这样,有一点闷,但都是意料中事。就拍拍照吧!

我与coursemate们,最右边的就是我


晓香与我,第一次公布我女友的相片


谢谢你陪我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