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空手而归

在星期四,我就上网跟Toy Wizard预定了Transformers Alternity Nissan GTR Convoy Black和Alternity Nissan Fairlady 370z Megatron Silver。原本应该是今天去拿,早上还满环兴奋的心情,昨晚还梦到已买下,正在Transform的情景。
Alternity Nissan GTR Convoy

今天,载了我妹妹去她朋友家,然后就出发了。结果十一点还没到,就到达Amcorp Mall。之前还担心找不到路,结果很顺利就到达了。走到该店的大门口,才发现他们还没开门。我才突然想起这类模型店不会像一般商店十点开到十点。
Alternity Nissan Fairlady 370Z Megatron

我快快用我的手机上网查查这件店的开店时间,发现他们十二点才开。我就在哪里等等。从厨窗看到我要买的Alternity,觉得它们真的有点太小。不太值得这个价钱。就在哪里边等边想,到底要不要买。等到十二点多,最后决定还是回家。后来在网上询问,才知道原来他们一点半才开门。还好没等下去。今天就浪费了泊车费和油钱,空手而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