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的第一只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如果不是2007年Michael Bay开拍的电影版上映,我想很多人已经忘了他们吧!我从小就很喜欢Transformers,但无奈它的玩具实在是不便宜,所以从小就没拥有过它的玩具。即使多么喜欢,父母也从来不会买给我。

近年来我看了很多Transformers的动画,例如Robot in Disguise(日本的Car Robots),Armada(日本的Micron Legend)和Cybertron(日本的Galaxy Force)等。大家要注意哦!我在电影版还没公布就开始看这些动画,不是因为追捧电影版的热潮才看的。最近更看完了Transformers Generation 1和Transformers Animated。当中最喜欢Galaxy Force,Galaxy Convoy更是很酷,所以一直很想要有它的玩具,终于在昨天如愿以偿。

在网上得知有人要买出Galaxy Convoy,Sonic Bomber和Ligerjack。由于是一整套买出,省得我再去找Sonic Bomber和Ligerjack。价钱也是蛮便宜,所以决定买下。现在就让大家看下吧!

My first Transformers

All three in Robot Mode

Galaxy Convoy Fire Truck Mode

Galaxy Convoy Flight Mode

Galaxy Convoy Robot Mode

Galaxy Convoy with Super Cannon Battle Station

Galaxy Convoy Super Mode

Ligerjack Beast Mode

Ligerjack Robot Mode

Liger Convoy

Sonic Bomber Jet mode

Sonic Bomber Robot Mode

Sonic Bomber Cyber Planet Key Activation

Sonic Convoy

其实想了蛮久才决定要买的。之前也想过要买较新的Transformers如Revenge of the Fallen或Alternity,但最后还是决定买自己较喜欢的系列。在玩了几次后,对它们真的爱不释手,虽然是二手,但还是很新。下一个目标就是Revenge of the Fallen的Buster Optimus Prime和Jetfire。

2 comments:

  1. hehe zhen hao, i want to see them la~~

    ReplyDelete
  2. 我想,我真的不懂得欣赏啦,但是还是会好好看着的.下一次我再去你们家"住宿"的时候,再让我好好瞧一瞧,昨晚我没好好看,呵呵.可能我真的有眼不识泰山,让我理出一片天空呢~~哇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