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梦,可是随着时间经过,我们往往都会把梦给忘了。你又是否还记得你的梦呢?我还记得看Transformers电影时,第一次看到Optimus Prime transform的那一幕,我几乎要哭了。那种感动,看着自己小时候的梦成真,如此实在的呈现在我眼前,实在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Transformer: Revenge of the Fallen

看完那部戏后,我就很期待续集的出现,Michael Bay也在电影上映后就公布开拍续集。终于,在上个星期三,我和晓香去看了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其实想更早去看的,但答应晓香要和她一起看。之前已去过两次,都没看到,反而看了Drag Me to Hell。这故事会等一下讲解。

虽然很期待,但看完后还是有点失望。Transformers依然不是主角,当然我也明白用CG要花很多钱,但许多Transformers都没几句对白,部分更连样子也看不清楚,至少介绍一下每位角色。当然,电影增加更多的打斗画面,尤其是Optimus三对一,更是经典。整体来讲,我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也许是第二部电影少了震撼感,但对于fans已是一个交待了。

其实Michael Bay真的是功不可没,如果不是他,Transformers不会增加这么多fans。以前大家都认为Transformers只是小朋友的玩具,Michael Bay则把Transformers介绍给全世界的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大家都对Transformers有了另一番见解。续集会在2012年推出,我现在已经很期待了。
Transformers (俗称Generation 1)

好吧!电影版的故事说完了。之前说过我下载Transformers Generation 1来看,其实已看完很久。也许当年真的是很轰动。但现在看回,就少了当年那感觉,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回味一下这小时候很喜欢的卡通片。

最后,就是刚才要跟大家讲的Drag Me to Hell。其实我并没看多少。自己本身不看恐怖片,但就要陪晓香。其实该片也没有很恐怖,至少晓香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