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对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的影评

最近再看了一次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对该电影有了更多的见解。其实电影给与一般观众的印象应该是合格的,毕竟该电影在商业观点上的却是很成功。但对于很多Transformers的fans,它是很令我们失望的。

其实到现在我对Michael Bay的Transformers设计是不太认同。跟原本的Transformers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差别,电影版为了给Transformers有外星人的感觉,把它们设计成怪怪的。尤其是Decepticon,大部分不太正常,Starscream象只鸟,Davastator象猩猩,这都跟原本的Transformers设计大不相同。

Autobots的设计较正常,图为Optimus Prime和Jetfire的合体

除此之外,Micheal Bay对Autobot的设定也跟原本的卡通版有出入。Autobot应该是一个有爱心和重视生命的族群,但电影版里它们却几乎每次都要把Decepticon赶尽杀绝,似乎和Decepticon没什么两样。

当然,电影版里也没把Transformers设计成主角,对fans来讲Transformers变成配角就理所当然地会有点失望。而且电影里,Michael Bay也不断宣传美军的战力,让Transformers好像变得没那么强。作为fans,我当然是希望Transformers是无敌的,哈哈!虽然这次Revenge of the Fallen追加了Decepticon们之间的对话,但却减少了Autobot们之间的对白,跟上一集刚刚相反。

也许你们觉得我的影评太个人观点。那是理所当然的,如标题所说的,这是我对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的影评。我是以一个fans的角度去看这部电影,你也许有跟我不一样的见解。

去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它,Jetfire

P.S. :今天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Mid Valley和Sri Petaling Carrefour,都找不到Leader Class Jetfire。Toy'R Us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昨天刚到的Jetfire已全部卖完,我第二天来只在Tropicana的Carrefour找到一只,但盒子有点扁,所以没买,其他地方已卖断市。才一天就卖完?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要Jetfire?

P.S.2 :原本以为能在星期六跟晓香去金马仑,结果已没酒店房间了。实在是有点失望,不知道之后还有时间去旅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