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文东一日游

我去过Karak几次,也去过文东一次。其实每次都是跟晓香回她家。虽然去过那里好几次,可是都没有去那里的名胜走走。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就去了文东的一些地方观光。

晓香虽然是Karak人,离文东也很近,可是也没去过这些地方。我们前一晚上网查了一些文东特别的东西。第二天一早,先到文东市的开记云吞面吃早餐。开记云吞面是在一集阿贤人情味里介绍过,我们到达时有很多人,等了好久才吃到。其实那云吞面是还好而已,云吞也没网上看到的那么大颗,汤则做得不错,不像一般的云吞面。但如果你要特地从吉隆坡或别州来的话,就不太值得了。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热水壶。那里是一个温泉,我们驾车走了一段路才到达。可是那里实在是让我大失所望。公共设施并不完善,厕所年久失修,而所谓的温泉也十分肮脏,长满了青苔,里头更有垃圾。当时天也下着雨,我们只在温泉边看了一下就走了。不知道再往前走是否还有别的温泉,可能下次会去找找看更干净的温泉。


过后我们会去文东市打包午餐,原本想回晓香在Karak的家。可是想想,还是再去文东的情人瀑布看看。前往情人瀑布的路相当的崎岖,而且一路上有不少路段在修理,一定要小心。花了不少时间我们才到达。


当天有不少人前往情人瀑布,那里人山人海,更有几个人在瀑布上钓鱼。情人瀑布相当雄伟。瀑布至少有五层楼那么高。我跟晓香下去泡泡脚,那山水十分冰凉,很是舒服。由于我们赶着要回家,所以只是洗洗脚就回了,下次再来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