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Tenji,不错阿!

原本打算以后也不写部落格了,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懒而已。可是,最后还是觉得要记下一些有纪念价值的事情。所以,继续写吧!

四月十八日

今天还不是什么特别日子,其实第二天才是晓香生日。但由于二十号我们有考试,所以就决定提早庆祝咯!很可惜的,这次没能带晓香去特别的地方,但总算圆了她的梦。

前一天,我就尝试使用google maps模拟前往目的地的路线,但有点过于复杂。最后,从其他网站找到目的地的路线,比较简单,但可能不是最近和最快的路线。

总于,在当天十二点,我们到达了。没有走错路,实在是太好了。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在Soho KL的Tenji自助式餐厅。晓香一直很想试下吃buffet,但她都吃很少,所以她本身就觉得不值得。乘她生日就带她去吧!

Sushi和Sashimi

当天有promotion,一个人午餐只需49.90,平时要77呢!由于我们没预约,所以就得坐没空调的座位。可是还好,外面不会很热。我们很快就拿了很多sushi,各式各样的sushi都很新鲜,实在不错。之后又尝试Tenji的西餐,只属普通而已。过后我们也有叫一个鳕鱼,那鱼煮的不错。我也试过了龙虾沙拉,哈哈,不过没什么特别。

Cheese Cake

晓香拿了蛋糕与一些甜品,她觉得不是特别好吃。蛋糕方面,还是Secret Recipe的好吃。过后就只吃雪糕而已,有Haagen Dazs,Baskin Robin和一个不知什么品牌,但不错的雪糕。当我们饱得快要呕时,就回家了。

入口的水池

这其实也是我第一次吃buffet,如果那些结婚buffet不算的话。但我还是觉得,花五十多块吃一餐buffet,也比不上我去Alexis或Manhattan Fish Market来得丰富,价钱也比较便宜,而且食物水准也决不会被比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